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四川专升本考试将于5月23至24日举行
2015-04-14 16:45:00
成都日报

  2015年度四川省"专升本"计划按照全省专科应届毕业生总数5%的原则执行

  对入伍并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文件实行免试录取

  记者4月1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四川省2015年选拔优秀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简称"专升本")考试统一定于5月23日至24日举行。

  按照教育厅通知要求,本年度对口升本学校原则上按往年所签协议执行,如需变更,有关院校应于4月15日前签订协议。"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不举办普通"专升本"教育。民办本科院校可继续试行举办普通"专升本"教育。

  2015年度四川省"专升本"计划按照全省专科应届毕业生总数5%的原则执行。同一专科学校的同一专业的学生只能选送一所对口本科学校(不得以转专业等任何方式多校选送)。

  "专升本"选拔考试由各相关本科院校自行组织,考试科目不得少于3门。全省"专升本"考试时间统一定为5月23日至24日。考试成绩应书面通知各有关学校和学生本人。

  各有关本科院校依据学生"专升本"考试成绩按"专升本"计划数的1:1.5划定录取分数线。对入伍并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文件实行免试录取。对于在读期间获得市、州以上人民政府奖励,以及毕业时获得"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等特别优秀的应届专科毕业生,相关院校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试行免试推荐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84244684 2015-04-02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