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健美操校队在“2021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暨四川省学生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获佳绩
2021-07-23 09:30:00
吉利学院
  2021年6月18-20日,吉利学院健美操校队在“2021年四川省健美操锦标赛暨四川省学生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云端赛”中荣获街舞一等奖、有氧舞蹈一等奖、运动舞蹈一等奖和自由舞蹈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梁丽红老师带队,参赛成员在加入前都是处于零基础状态的大一新生,相较于其他高校有多年练习和比赛经验的“高手”而言,有着不小的压力。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重压之下,吉利学院健美操校队迎难而上。在经过了一年的艰苦训练后,团队的专业水准有了显著的提升,训练时留下的汗水终究化成了沉甸的奖牌!纵使首次参赛,教练和队员们发扬自强、笃行的校训精神,以过硬的专业功底和稳定的专业水平,在比赛中斩获街舞一等奖、有氧舞蹈一等奖等多项大奖,出色的展现出了吉利学子的风采。
  吉利学院成都校区健美操校队组建2020年9月。在各方面的严格的筛选下,才有了今天这样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兵队伍。在平时的队伍训练中,团队成员吃苦耐劳,互相鼓励;在平时的生活学习里,成员们亲如家人,互帮互助;在遇到困难时,成员们坚韧不拔、不屈不挠。正是这样优良的品质、坚韧的毅力,她们从一个个舞蹈“小白”逐渐成长为可以登上大舞台的“战士”。每一天,在骄阳日晒的午后和黄昏暮下的傍晚,都可以在田径场和练功房看到她们旋转、跳跃的身影。不言放弃,也从不放弃。在省赛前的一个月,她们仍旧坚持着早出晚归,周而复始的训练。那一颗颗流下的汗水都是她们为梦而拼的见证,那一次次受伤后的咬牙坚持是她们成就自我的基石。而其中,支撑她们的除了吉利人从不言败的信念,还有学校和老师的支持与鼓励!
  对吉利学院健美操校队的队员们而言,此次比赛,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她们身上所发扬的自强、笃行等品格,充分展现了吉利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此一役,她们在专业能力、心理素质上得到了更多的磨练,也让自我的眼界更加的开阔。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期待吉利学院健美操校队,能不骄不躁,拿出更谦逊的态度和更专业的精神,取得佳绩,
  智能科技学院王鑫汝:“第一次参与健美操的省级比赛,激动紧张难免不了,但团队力量让我对紧张不足为惧。此次虽未见到比赛全貌,我们也从未怠懈丝毫。丰厚实力,自信挥舞,步伐不止于此,我们定会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商学院史俊喜:“很开心能够参加了这次省赛。这次比赛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对团队将近一年的训练成果的考察。在比赛中大家绽放光彩,也受益颇多。不仅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积累了经验,更让自己认识到了与其他优秀队伍之间的差距,给了我们继续向前的动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定会总结经验,力争上游!”
  人文学院向于洁:“非常荣幸能参加本次比赛。这次经历,让我感觉受益匪浅。虽然我们起步较晚,但是在这次备战中,我们队伍所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努力刻苦的团队精神,让我感觉到团队的力量很强大。以后的训练我会更加的刻苦,为校尽一份绵薄之力。”
  博雅学院叶伊佳:“从此次比赛中,我深刻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样朴素却实在的道理。成功的背后都是多日的艰苦训练和咬牙坚持。此外,团队的成就也离不开梁老师近一年来的悉心指导和学校的支持。青春的星光或许有些朦胧,但我们有足够的热情点亮自己的人生灯盏!加油,叶伊佳;加油,吉利学院健美操校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