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1年上期开校工作会
2021-02-28 22:15:00
射洪中学
  2月27日上午,射洪中学2021年上期开校工作会在教学大厦北五楼西会议室召开,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射洪中学副校长张继东主持。
  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文清泉安排本期开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小涛安排本期教学工作。最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以《用新理念在新阶段谱写教育新格局》为题作新学期讲话,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
  张刚要求大家,收心静心,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反思深思,以问题导向推动品质提升。他强调,新的学期要在育人理念上找差距,在师德建设上找短板,在质量提升上找瓶颈,在学科建设上找问题,在教研教改中找弱项,在德育实效上找盲点,在学校管理中找漏洞,在安全常态中找隐患。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启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教育规划的开局之年。射洪中学表示将围绕“明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切实提高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