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第四中学校(遂宁二中滨江校区)2020年下期期末成绩分析大会
2021-03-09 17:16:00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2021年3月4日下午,遂宁市第四中学校(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总结上期成绩,如何持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展开。 
  首先,该校教务处李攀华主任就学校2020年下期期末成绩,从年级、学科、班级层面分别做了细致的分析。分析不仅以直观的数据为依据,而且结合教师们在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客观、公正地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各学科、班级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李主任还对本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
  然后,该校肖待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全体教师在上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做得好的年级、班级、个人做了表扬,同时希望小学部成绩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初中部各年级尖子生在集团内部不断突破,平行班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
  随后,该校罗艳梅副校长就本期师德师风工作、防疫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提出在狠抓教学质量不放松的情况下,德育工作也不能放松,要做到两者相辅相成。
  最后,该校王代彬校长就学校上期成绩做点评的同时,对本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要求,提出要做到一切从学生的健康发展、长远发展出发,狠抓课前备课工作和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