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开展“养成良好习惯 遇见最美自己”主题行为习惯展演活动
2021-04-13 16:22:00
城北小学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发挥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的主动性,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让学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感受文明礼仪、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4月13日,城北小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汇聚操场,开展了以“养成良好习惯 遇见最美自己”为主题的行为习惯大比拼活动。
  活动在城北小学邓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他对老师和同学都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秉承学校的教风;学生要自信、自理、善良、团结友爱、刻苦好学。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在中队辅导员的引领下依次展示了课前准备、课堂口令、朗读、写字姿势、叠衣服、课后三件事、文明礼仪等常规行为习惯。同学们的各项展演整齐划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蒋校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希望今天的行为习惯大比拼活动是一个开始,而不是一个结束,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在平时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坚持不懈的培养同学们的好习惯,真正实现“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鞠小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