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秋季中职招送生工作会
2021-05-11 18:42: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5月7日下午,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中职招送生工作会,副局长刘六亿对学校中职招送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春季中职招送生工作,并对2021年秋季中职招送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校务必要深刻认识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着眼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提高蓬溪县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作为重要目标。
  会议强调,全县各学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召开职业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齐心协力推动蓬溪县中等职业教育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职业教育优惠政策解读,职业学校发展前景和成功案例,突出重点对象,采取多种形式,提高针对性,确保宣传效果。
  会议要求,各校要强化秋季中职招送生工作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耐心细致地做好家长、学生思想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动态,确保2021年秋季中职招送生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城南学校、文井初中就2021年春季中职招送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蓬溪县中职校就学校基本情况和今年秋招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蓬溪县教体局职成教股副股长陈德芳,县中职校校长,单设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高完中校长及分管领导,片区教育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刘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51823 2021-05-0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