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举行2021年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1-07-07 11:39:00
天宫庙幼儿园
  毕业是离别的日子,也是感恩的、喜悦成长的日子。为了给幼儿们四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天宫庙幼儿园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我爱你,心爱的幼儿园”、“我爱你,幸福的童年”、“我爱你,亲爱的祖国”。
  第一篇章:我爱你——心爱的幼儿园
  老师们为这场毕业典礼精心准备,营造浓浓的仪式感,幼儿们也喜悦地在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名字。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园长送上了深情祝福,她祝愿每个幼儿都能插上梦想的翅膀,向快乐出发。家长代表提出了对幼儿们的殷切期望,幼儿代表发表了成长宣言。
  幼儿们踏上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幼儿园的喜爱和不舍之情。诗朗诵《毕业诗》、舞蹈《红红的太阳》《太平女儿鼓》《功夫宝宝》《感谢》、歌曲《毕业歌》情景剧《地球妈妈的绿衣裳》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幼儿们现在快乐、幸福、童真、美好的生活画卷,更表达了幼儿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期许。
  园长妈妈为每位幼儿颁发了毕业证书拥抱了他们,深情的拥抱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的氛围,浓浓的师生情在毕业典礼中涌动。
  第二篇章:我爱你,幸福的童年
  一张张照片,留下的不仅是幼儿们的成长回忆,也承载着老师们无限的祝福。
  童年生活多姿多彩,翻卡片、丢沙包、青蛙跳、瞎猫抓老鼠等如今难得一见的美好童年游戏,又出现在了天宫庙幼儿园,幼儿们在玩中有乐、乐中有学、玩中有得、玩中有创。
  幼儿园为幼儿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幼儿们大快朵颐,举杯欢庆。
  第三篇章:我爱你,亲爱的祖国
  活动现场,天宫庙幼儿园组织幼儿重温经典红色电影——《少年毛泽东》,旨在让幼儿缅怀闪光的英勇形象,在幼儿们的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培育一颗红心,传承革命星火。
  天宫庙幼儿园大班组毕业典礼在红色电影观影活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6-1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