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6:10:00
遂宁六中
  9月8日上午,遂宁六中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激励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
  学校副校长章林波主持会议并发言。章林波强调,学校教师要时刻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严守师德规范,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礼仪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领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以爱岗敬业、爱校强校为己任,争做人民满意“四有教师”;教师要积极主动参与三生四步课堂改革,转变思想观念,研究课程标准,学习教学新法,分析学情差异,融合理论实践,坚守质量标准,为把六中创建成为新时代高品质学校而努力奋斗;要积极配合协助学校完成内涵建设的五项重要任务,即全面推行“三自管理”(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进一步夯实课堂教学改革;精心筹备五育并举现场会;紧盯质量目标再提升;不断优化办学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为学校高品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会上,学校副校长简政宣读了校级先进集体,市、区、校级优秀教师表彰名单并进行颁奖。优秀教师代表侯明明、周海波老师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9-10 16:09
SRC-1123359263 2021-08-31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