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召开欢度第37个教师节茶话会
2021-09-10 16:20:00
唐家小学
  9月10日上午,船山区唐家小学全体老师共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话第37个教师节。
  茶话会在肖永红校长的亲切致辞中拉开了帷幕,肖校长向全体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教师坚守初心,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承担起教书和育人的双重责任,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少先队员们带着笑容与问候,为老师献上节日慰问品。
  随后,优秀班主任杨艳、优秀教师姚连财带领大家进行“我的教育故事分享”。杨老师分享了在班级管理模式变革过程中自己的见解、做法,以及学生成长的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年轻女班主任的教育智慧与独特魅力。姚老师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坚守教育梦,用爱谱写师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抽奖环节新颖的形式和随机性带来了阵阵惊喜。出乎意料的奖项、精心设计的节日小游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肖校长鼓励大家,带着这份喜悦与感动,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与唐小共发展,同命运,坚守初心不动摇,明确责任不懈怠,努力再创新辉煌。
  茶话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陈黎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