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双减”落地显特色,劳动教育助成长
2022-01-06 20:01:00
唐家小学
  2022年元旦节后,城北教育联盟劳动实践基地早已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双减政策下,同学们卸下沉重的学习负担,同时继续进行着劳动教育课程。唐家小学作为城北教育联盟的劳动实践基地,结合学校特色和地域优势资源,积极开发劳动教育课程,不断丰富学生的劳动体验,让劳动教育为学生成长赋能。同学们亲眼见证了劳动实践基地从土地平整、撒种子、菜苗种植、浇水、施肥、除草除虫、收获等一系列蔬菜的种植过程,体验到了丰收的喜悦!
  丰收时,同学们体验到了成功的自豪感,同时也认识到生命的可贵。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自理与自立、与他人合作,真正引导同学们做团结创新、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陈黎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