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朝阳一行到射中实验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6 20:12:00
射中实验校
  2022年1月5日上午,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何朝阳,市政府副市长张君一行到射中实验校检查、指导工作。
  何朝阳一行参观了新建的学生公寓、食堂,查看了日常管理相关台账;听取了学校防疫、开展课后服务和落实"双减"政策相关情况汇报。
  在了解到过去19年中,射中实验校为射洪普通高中特别是射洪中学培育了万余名优秀学子,其中27名学子公派留学新加坡,25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后,张君副市长对学校办学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学校在新的发展阶段,抢抓历史机遇,顺应时代潮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育人质量,为打造省域义务教育示范标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朝阳副主任强调,岁末年初,学校一定要做好安全管理、卫生防疫、期末考核等各方面工作,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抓住发展机遇,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政策,进一步提升射洪教育品牌,办好百姓满意的教育。
(文:钟晓,图:谭显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