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中实验校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学生书画展
2022-01-04 18:35:00
射中实验校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激发爱国热情,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学生对祖国血脉精华——书画文化的认识,培养学生学习书画的兴趣,射中实验校于2021年12月30日举办了“放飞理想的翅膀”庆元旦迎新年学生书画展。
  此次元旦学生书画展,由学校校长的亲自关怀指导,学校分管领导、联科领导安排部署,艺术组唐毅、何春、谭晓东、李锦昌等老师精心组织并指导,全校学生积极创作,踊跃投稿,涌现出许多高水平、高质量的作品。
  本次学生书画展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书画的兴趣、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对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活动的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的深刻理解,对国家“双减”政策的正确认知。
(文:李锦昌,图:谭显中、何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