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总督学姚明带队督导“两会”期间学校安全
2022-03-16 16:43: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3月7日-10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带队对该市学校“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了各地各校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值班值守、春季开学和“两会”期间安全专题教育、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开展“两会”期间每日安全督导检查落实情况,全市教体系统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总体形势良好。
  姚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传达省、市会议及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专题研究部署,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加强督导检查,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五要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因素。六要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2-03-03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