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开展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教职工书法比赛
2022-06-24 20:14:00
遂宁二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崇德尚廉的社会风尚,充分展示教师风采,积极倡导全校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增强写好规范字的意识,提高教师汉字书写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6月下旬,遂宁二中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教职工书法比赛活动。
  活动以“毛泽东诗词”、“习近平论教育”、“感念党恩 清廉从教”为书写内容进行。
  老师们各个神情专注,胸有成竹,行笔有提、按、顿、挫的变化,书写认真、规范、干净、美观,所写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书法的才能,充分展示了遂宁二中教师扎实的书写基本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