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读书活动获四川省三等奖、遂宁市一等奖
2022-06-27 16:00:00
遂宁二中
  近日,遂宁二中教师曾婧指导的《丰碑》在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活动暨四川省中小学阳光阅读第九届读书小明星活动“经典演绎”中获四川省三等奖,遂宁市一等奖。
  本次读书活动通过四川省中小学阳光阅读频道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小小百家讲坛”和“经典演绎”两大活动。旨在引领青少年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体会百年大党在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情怀与担当,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省共有21.8万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与,上传主题演讲视频、课本剧视频作品19.5万余件,网络点击量近60万次。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少年“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经各区(县)、市(州)教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层层推选,遂宁二中教师曾婧指导学生创作,由杨博、余庆、王瑞豪、丁佳骏、廖博文、黄林等六名同学主演的课本剧《丰碑》脱颖而出,获四川省三等奖,遂宁市一等奖。
  曾婧:中学英语教师,英语专业八级,从事英语教学工作14年,担任班主任工作9年,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职工”,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并获大奖。多次在各类赛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2019年在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中参加微课比赛获二等奖。2019年在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初中英语)研修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2019年参加四川省“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参赛课例被评为省级优秀课例。2020年在遂宁二中初中英语学科优质课大赛中获特等奖。2021和2020年所撰写的论文在遂宁市教学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市一等奖和二等奖。参加外教社2020年暑期全国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所写文章获全国学术反思二等奖。2021年在遂宁市教学成果奖中获第三届普教教学成果一等奖。2021年在四川省校园影视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中获“校园专题”类一等奖、“教学微视频(微课)”类一等奖,“校园综艺类”二等奖。在工作中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深受学生喜爱,家长信任。
  校方表示,将继续抓好“五项管理”,推进“五育并举”,进一步发挥阅读在“双减”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继续开展丰富的主题阅读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做好阅读引领者,助力全民阅读新风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