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谭洪秀一行到射洪中学初中部视导教学工作
2022-10-31 15:55:00
射洪中学
  10月25日上午,射洪市教体局教研室主任谭洪秀、副主任马军一行,带领中学教研室相关人员到射洪中学初中部开展教学情况视导工作,并于视导工作结束后,召开了视导意见反馈会。射洪中学副校长、初中部校长李勇,初中部副校长钟晓、殷长贵,初中部校长助理龙明,初中部教务处主任谭洪兵、副主任魏真,德育处主任杨婕、副主任刘立超,后勤处副主任杜秋章等领导及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教体局各学科教研员对本次视导工作中所发现的优点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校管理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视导组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学情研究、加强课堂管理、加强教师个人的进修。课堂上要进一步精讲,让学生多参与,多消化。要构建新时代的育人体系,坚持五育并举、全面育人,为优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谭洪秀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在教学观念上老师们应该有课标意识、素养意识和初高中一体化意识;在教学内容上要注重基础性和思维性并重;在教学方式上要注重老师的分析、引导与示范,学生的模仿和体验。她从“定位”、“格局”、“意识”三个方面对学校的教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老师们以教促学,进一步加强个人专业素养的提升。
  最后,李勇校长感谢各位领导从专家的视角对学校的教学工作作出的客观评价。他表示,学校在今后的教学教研工作中,要注重激励、增强信心、加强管理,对标新课标的要求做好初高中一体化发展。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2-10-17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