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亲切慰问抗震救灾英雄子女
2021-05-18 11:44: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全国劳动楷模、玉树抗震救灾英雄肖玉平女儿肖雅玫,勉励肖雅玫好好学习、勇敢上进,继承和发扬英雄精神,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张廷鑫详细询问了肖雅玫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她有没有什么实际困难,并向她介绍国家与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勉励她要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为社会所需之才。张廷鑫代表学校向肖雅玫同学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学前教育系干部要关心肖雅玫的学习和生活,切实解决她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她在川北幼专幸福成长。
  肖雅玫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她表示,父亲舍己为人的精神闪耀着共产党员的人格魅力,一直激励着她勇往直前,在刚入大学时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可以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向优秀的革命先烈学习,把前行路程中遇见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国家的关心,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详细询问肖雅玫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向肖雅玫同学送上慰问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