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入选2021年“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 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队
2021-07-23 16:03:00
吉利学院
  吉利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入选2021年“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队。
  成都市共有19支团队入选,吉利学院入选3支队伍。凉山州共有46支队伍入选,吉利学院入选1支队伍,具体名单如下:
  吉利学院五星闪耀 照童年—爱心专项行动志愿服务队
  指导老师:张静、刘冀
  活动地点:东部新区石盘小学
  吉利学院东部新区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快乐数学服务队
  指导老师:张忠志、刘洪梅
  活动地点:成都市东部新区简州新城石盘
  智能科技学院成都东部新区留守儿童“蓝天计划” 编程启蒙训练实践团
  指导老师:凌晨、羊雪玲
  活动地点:东部新区石盘镇、周家镇
  团队成员:孙学林、张金戎、徐梧膑、陈京略、黄馨逸 姚铭、罗梦成、宋致远、沈丽萍、杨涛、付宇鸿、段力源、谢春来、廖奇、吴茂华、辜艳茜、郑棋
  吉利学院“使命化春风 初心圆我梦”智科凉山服务队
  指导老师:刘江枫
  活动地点:凉山州普格县永安乡古家坪小学
  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吉利青年走出校园,用脚步丈量中国,用青春书写奋斗,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