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牢平安返校防疫底线——成都东软学院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归校学子
2021-09-02 17:33:00
成都东软学院
  8月28日-29日,成都东软学院全体2018级-2020级学子分专业、分时段返校报到,开启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成都东软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全方面加强了学生返校流程的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了返校后日常学习生活的安保管控,确保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学生平安有序返校
  返校当天,成都东软学院在北门、西门及北2门均设立了学生返校专用通道。学生井然有序、保持间距进入校园,依次接受健康码检查、扫描场所码、出示有效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测量体温,以及核验与个人学籍信息绑定的钉钉二维码。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安全管理最新规定,学生返校后,每次进出校园均需扫描钉钉二维码,记录进出校园时间,且原则上不允许学生校外停留时长超过1小时,以防增加个人和校园环境安全隐患。
学生接受健康码查验、出具核酸检测结果报告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疫底线,成都东软学院在学校A8二楼为所有四川省外返校生源提供免费的二次核算检测。学生在志愿者处登记完毕学院专业就读信息后,手机绑定个人专属检测条码,即可进行咽拭子核算检测。
省外返校同学依次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所有操作仅需2-3分钟,尽可能地减少了人员排队等待时间,避免人体直接接触,大大降低了人群聚集感染的风险。
  返校工作结束后,成都东软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及辅导员老师将继续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明确和落实学生入学后的校内健康防护要求和措施,实行健康管理,确保开学复课后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