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开学第一课活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9-02 17:14:00
城北小学
  9月1日上午,城北小学各班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主题,充分利用图片,视频,演讲,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第一课上,教师们先是与同学们一起回看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集体献词及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视频片段,再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及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老师们还满怀激情、绘声绘色地给同学们讲述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森林防火、禁毒防艾法等知识,同学们的法制安全观念、安全意识、爱国爱家的热情都明显增强。
  9月1日晚上八点,城北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还积极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开学第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城北小学通过开学第一课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沐浴着党的光辉,城北小学全体师生将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诺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