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举行“寻找春天·亲近自然”徒步拉练活动
2021-03-24 16:02:00
唐家小学
  为了让同学们走进美丽的大自然,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感受家乡的变化,珍惜幸福生活,发扬吃苦精神和团队精神,唐家小学策划了本次“寻找春天·亲近自然”徒步拉练活动。
  3月18日,各班在出发前夕针对本次活动组织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提前知晓了活动的意义,熟悉了路程。班主任鼓励大家坚定意志、超越自我,更强调徒步活动安全、卫生等注意事项,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凯旋。
  3月19日,微风不凉,蓓蕾喧嚷。上午 8:40,唐家小学大队辅导员陈老师作了慷慨激昂的拉练动员讲话,他就安全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全体师生手握小国旗,踏着轻盈的步子出发了。
  在蜿蜒的山路上,清新的空气,悦耳的鸟鸣,很快引起了同学们欢歌的兴致。欢欣雀跃的身影、叽叽喳喳的话语,无不显示着他们内心的激动。路远曲折不见头,所有同学都沉醉在了这一场与春的美丽邂逅里。
  在徒步过程中,不时听到学生说,“这个农作物是蒜苗!”“这种李子树是我们唐家的摇钱树!”“我要把春天记录下来。”一路行走,一路学习,感受着学以致用的快乐。两个半小时的路程中,同学们红了脸蛋、冒了细汗,虽然有些许疲惫,但没有一个人掉队,他们相互鼓励和扶持,毅然前行,用自己的脚步走出了气势,认识了更广阔的世界。
  本次拉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唐家小学的同学们收获了成功和自信,拥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懂得了坚持和团结的真正含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2045149 2021-01-04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