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一行到遂宁中学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2021-05-24 13:57:00
遂宁中学
  5月21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一行到遂宁中学,看望慰问高考备考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并为高三教师送上慰问金。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陪同。
  慰问中,涂虹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遂中党委委员、副校长、介福路校区负责人王凌对近阶段高三教学工作以及备考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高三年级办公室,代表市委、市政府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高三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勉励他们在高考冲刺的最后阶段,要做到科学备考,查漏补缺,做好考生的心理辅导工作,让学生以平稳心态应对高考。最后高度肯定了遂宁中学以文化人和利民惠民的价值和意义,祝愿遂宁中学2021年再创高考佳绩。
  在高三教室里,涂虹部长进一步指出,在这个海量信息的新时代,人才的评价体系呈多元化,只要品德端正,能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作贡献的人,都是时代和民族需要的栋梁之才。并勉励高三的孩子们要坚定信心,放松心态,从容应考。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与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圆梦青春,创造未来。领导们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学生代表对领导们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距离高考仅剩17天的时间里,将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力争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此次慰问点燃了遂宁中学高三学子更加强烈的学习激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