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1-09-03 17:24:00
城北小学
  9月3日上午,城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迎来了2021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晨辉中冉冉升起,全体城北学子用整齐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国旗的尊重和对祖国的热爱。邓伟校长在开学致辞中,和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刚刚结束的假期生活,他提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抗洪抢险、奥运会、疫情防控,这些词汇不断在耳畔响起,让这个暑假令人难忘的同时也收获满满。同时他也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们有用的人。
  教师代表王莉老师在发言中期望能与大家同风雨、共进退,共话美善梦想,表达了众里寻他的矢志不渝、衣带渐宽的孜孜以求、蓦然回首的终抵星辰三种情怀。
  学生代表樊啟龙在发言中送给同学们四句话与大家共勉,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并希望这四句诗能伴随伙伴们的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德育主任兰天通过播放河南抗洪救灾、奥运夺冠视频,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坚定信念、不畏挫折、为国争光,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思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