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仁里小学2021年度秋季家长会:家校携手,共促孩子健康成长
2021-09-16 16:52:00
仁里小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健康成长的目标,9月15日下午,仁里小学召开了2021年度秋季家长会。
  大会开始,杜校长对各位家长做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为家长们介绍了仁里小学的情况及师资力量的配备。
  接下来杜校长结合五项管理就家庭教育与各位家长做交流:手机能不能带进学校?孩子的睡眠时间如何保障?作业写不完怎么办?课外阅读些什么?体育锻炼该怎么落实?杜校长希望学校和家长都履行好责任,家校携手,促进每一位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最后杜校长表示,真诚希望家校携起手来,互相合作,共同努力,让每一个来到仁小的孩子都享受到有内涵的教育,把学生都培养成身体健康、品行儒雅、学习勤奋、人格健全的优秀人才,为他们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们就本班的情况向家长们汇报,从学生的德育、纪律、学习、管理等情况与家长们作了交流。建议家长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平时对孩子多关心,注意引导和帮助孩子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家长会后,家长们普遍反映学校组织及时,很有成效,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和学校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