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沐浴闻书香 悦读乐分享:遂宁市裕丰街小学举行“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4-22 17:02:00
裕丰街小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激发学生们的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氛围,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遂宁市裕丰街小学开展了“沐浴闻书香 悦读乐分享”读书节系列活动。
  共沐书香,交流分享





  4月22日上午,学校分年级开展以“沐浴闻书香 悦读乐分享”为主题的阅读分享交流活动,由疫情期间参加“童战‘疫’同‘屏’共振”线上分享会的学生们巡回到本年级各班进行现场分享。一、二年级的学生走进了丰富多彩的故事,在故事的世界里遨游;三四年级的学生带来了好书推荐,在书中寻找乐趣,做个快乐的读书人;五六年级的学生着眼于身边的逆行者,讲述了感人的抗疫故事。学生们体验生活,共沐书香,感悟经典魅力,享受阅读乐趣。
  制作画报,展示风采
  读书节期间,学生们在阅读之余广泛收集读书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手抄报。通过自己精心的设计、绘制,学生们尽情体验着阅读带来的欢乐与收获。
  校方表示,最美人间四月天,浓郁书香恒久远。本次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的开展,给裕丰街小学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几分书香气息。学校将继续依托知书文学院持续开展“亲子共读”、“好书推荐”、“静心阅读”等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读书活动,在活动的引领下,全体学生定能以书为友,共沐书香,让阅读改变生活,让经典点亮人生,让书香陪伴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