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沁润书香 灵动生长——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第二届“语言节”活动
2022-04-25 10:42:00
富源实验学校
  芳菲四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校园内的书香气息愈发浓厚。世界阅读日来临之际,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了以“沁润书香,灵动生长”为主题的第二届“语言节”系列活动,让学生在读好书、阅美文中感受文字的魅力,与书同行,让书香弥漫校园。本次校园“语言节”,学校联合遂宁市图书馆开展系列活动,让学生们的阅读精彩纷呈。
  春日校园 书相伴
  四月伊始,活动筹备阶段,阅读已是人人自主。校内电子屏幕上滚动出现读书宣传,校外路队中学子手捧好书,书香长廊内学子孜孜咀嚼,教室里传来课前三分钟的朗朗书声。
  最美朗读者
  世界读书日,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校园招募美文朗读者,人人皆是朗读者。美文朗读成为校园的一股春风,吹遍各班,班班开展“我是朗读者”初选活动,学生争先雀跃于讲台,诵爱之美文。
  我手画我心
  世界读书日,带着书本去旅行。同学们跟随遂宁市图书馆的脚步,用画笔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他们用手中笔描绘向往的胜地,用文字书写心中的愿景,去领略作家笔下美妙的风光。
  阅无限 向未来
  阅名家之作,读传世经典。全校师生共同坚持21天线上线下阅读打卡,阅读文史哲学书籍,提升教师文学素养;阅读专业书籍,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养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
  品味经典 好书漂流
  漂流好书,让学生们在流动中传递知识与文明,在分享中培养诚信和友谊,人人手中一本精彩图书,学校成为了一个流动图书馆,学生愈加爱上阅读。
  个性演讲 绽放光彩
  四月的阳光,洒满校园。四月的童声,温暖人心。爱绿色校园,护地球家园,孩童用个性的演讲在讲台绽放风采,他们的语言有的纯真可爱,有的掷地有声,有的声情并茂……
  四月暖风,携桃李芬芳。富源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在这孕育生机和希望的季节,让阅读成为生命中别样的播种与耕耘,在阅读中成长,收获知识、收获美好和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