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美与共,大美洋渡: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举行“校园十景”发布仪式
2022-06-16 20:55:00
洋渡实验学校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是一所鸟语花香、风景优美的生态校园。为让校园文化与环境建设相得益彰,学校于2021年12月启动了“校园十景”评选工作,经过多轮研究讨论,确定了十个校园景观,鼓励学校教师结合学校理念文化,深入挖掘、凝炼景观背后的文化故事和育人元素,使校园景观之“美”不仅是视觉之美,更能展现人文内涵的意境之美。经研讨、审议,最终确定学校“校园十景”的名称及内涵。
  6月13日,学校在“和润堂”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园十景”发布仪式。仪式在“校园十景”精美的宣传画册中拉开序幕——“星火引路”、“润养洋渡”、“盈车嘉穗”、“清露小池”、“南篱蔷薇”、“西隅秋实”、“沁园绿道”、“蕉洋读雨”、“半塘农场”、“拾念时光”等一处处熟悉的校园景观、一帧帧精美的风景照一一呈现在老师们眼前。
  随后,易主任宣读 “校园十景”活动获奖名单,夏典举校长和熊畅副校长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洪梅副主任宣读“校园十景”摄影大赛获奖名单,郭晓芳主任和谯远波主任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杨容,文:马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