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仁里小学:同心战“疫”,勇毅前行
2022-09-25 21:22:00
仁里小学
  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气不可泄,劲不可松,人心不可散。在这场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时刻,遂宁市仁里小学认真落实河东新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担当奉献,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仁小教师的力量。点滴瞬间,记录着他们凝心聚力的战疫之路,字里行间,定格着一幕幕感动画面。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仁里小学教师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这座美丽的城市和广大市民——他们一直都在。
  党徽闪耀,师风长存。从讲台到社区,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他们就是最美的仁小教师。他们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