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八中仁小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11-08 11:05:00
仁里小学
  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凝心聚魂的作用,2022年11月4日,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八中仁小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党总支书记蒋龙主持会议,并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踔厉奋发新征程,守正创新办人民满意教育》为题的专题党课。
  蒋龙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达到了明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蒋龙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牢记“六个必须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出发;要坚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再建新功;要充分认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核心要义;坚持法治底线思维,依法治校,依法行政再规范,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引领学校各项工作。
  蒋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找到科学的方法和实施的路径,全面推动河东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图:苏宇,文:商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