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毛金花慰问遂宁六中高三教师
2019-04-19 20:51:00
船山教体局

  4月17日上午,船山区副区长毛金花到遂宁六中看望慰问高三教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面做好高三复习迎考工作。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及局党委委员刘平等陪同。

  在高三年级教师办公室,毛金花一行与高三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备考期间的教育教学情况、师生生活状况,听取了学校校长有关备考工作的汇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针对备考工作,毛金花要求学校务必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后勤保障,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统筹各方资源,切实把服务高考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学科备考方面,她希望高三教师要立足学情,抓好基础训练,落实好分层指导,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教育,确保学生心态平和、正常发挥。

  遂宁六中校长谭春兵表示,一定会带领高三团队勤奋工作,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1-06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