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五个一”标准迎接2021级新生
2021-09-07 16:29:00
吉利学院
  在迎接2021级新生之前,吉利学院以“五个一”的标准做好了各项建设,帮助新生们进好第一次门、吃好第一顿饭、洗好第一次澡、睡好第一个觉、上好第一堂课,助新生开启新的征程。
  进好第一次门
  安全的防疫措施,严格的报到流程,温馨的家长服务区,还有贴心的小礼物,让新生入学无忧。
  吃好第一顿饭
  “网红”的学二餐厅、时尚的青春馆,以及建设中的知名品牌餐厅,让新生吃遍各地美食,尽享校园繁华。
  洗好第一次澡
  贴心热水、旋转龙头、智能刷卡,温暖的热水澡助新生洗去一路风尘,梦想启航。
  睡好第一个觉
  温馨舒适、窗明几净、环保检测为新生护航,让他们拥有一个吉利的“家”。
  上好第一堂课
  智慧教室、触摸大屏、云端笔记、艺术空间、工程中心、高端实验室 、开放运动场……睿智的老师们带领学子遨游书海,挥洒青春活力,筑梦吉利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8-23 17:25
SRC-661870332 2021-08-2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