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18 17:15:00
遂宁二中
  9月16日下午4:30,遂宁二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本部校区和滨江校区教职工近300人参会。
  会议邀请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华山教授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刘华山教授从“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从10个维度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特质”四个部分全面、系统阐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刘华山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讲清了感悟收获、明确了使命担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遂宁二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教书育人相结合,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贡献二中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9-1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