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五育融合强基础,四力并举铸栋梁
2021-09-17 14:40:00
射洪中学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射洪中学坚持五育融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着力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学生四大关键能力: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高2020级精心设计了暑假生活“十个一”的综合作业,增强学生暑假生活的趣味性、实践性、开放性和综合性等特点,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9月5日至9日,各班班主任和班委干部组织同学们完成了主题为“学党史、感师恩、话中秋、迎国庆”的黑板报制作;在教室外墙上对暑假生活“十个一”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评。文化墙上展出了同学们的“挺进高二”手抄报、中外名著读后感、学习并掌握一门新技能的报告、职业体验报告、参加公益劳动的图文报告、做家务、孝敬长辈的图文分享等,课间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学党史、感师恩、话中秋、迎国庆”黑板报
  9月16日上午,射洪中学高2020级年级德育老师王利国、李进兰与年级学工部胥杉杉、陈贵兵、吕贵和曾亚玲老师对各班教室文化墙布置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班级6个,二等奖班级9个,三等奖班级15个。
“挺进高二”手抄报
  班级文化墙展评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向优秀学习,向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方向前进!
读书报告、学习新技能、职业体验
(曾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9-17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