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获批成立少年军校
2021-09-17 14:19:00
射洪中学
  近日,四川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印发文件《关于射洪市射洪中学申创少年军校的批复》(川国教[2021]5号),批准射洪中学成立少年军校,并任命该校校长张刚同志为少年军校校长。
  文件指出,四川省射洪中学校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积极响应国防教育要从学生抓起的号召,坚持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活动,思想认识较高,国防意识较强,具备了成立少年军校的相关条件。
  射洪中学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是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一级示范高中”,学校秉承“德才厚重,博贯兼容”的办学思想,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新生军训、国防教育进课堂、知名校友励志讲座、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学等途径,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十佳国防生源基地”、“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国防教育展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