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教师吴琪获射洪市高中数学赛课第一名
2022-03-17 11:08:00
射洪中学
  3月14日,射洪市2022年高中数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在金华中学举行。射洪中学吴琪老师夺得第一名。
  同课异构拼实力,教学研究见真功。这项第一名的荣誉,凝聚着吴琪老师和她的学科团队的心血与智慧。研读课标,遍阅教参,定重难点,写教学设计;教研组、备课组内说课陈述,集体出谋划策,仔细推敲每一个细节,修定教学设计;试讲,听课,评课,打磨,再讲,再听,再评,再打磨;学生兴趣如何调动,例题难度是否合适,语言是否干净利落,学生自主活动充分不充分,数学的文化价值如何体现,学生的爱国情怀怎么培养,现代手段如何科学使用,课件怎么做到既真正实用又精致美观……不放过任何一个瑕疵,精益求精。
  赛课当天,吴琪老师以最好的状态,完美呈现了整个课堂教学,展示了自身过硬的素质,展示了团队卓越的实力。校方表示,这一堂优质课是整个射洪中学各教研组教科研活动的一个缩影,射中教师一直秉承“教学是中心,质量是生命”的理念,用心、用情、用智慧上好每一堂课。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