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联合发展 盟好未来:遂宁市城北小学教育联盟双减工作推进会
2022-10-21 17:31:00
城北小学
  2022年10月20日,遂宁市城北教育联盟2021-2022学年度下期工作推进会在城北小学二楼党建室举行。城北教育联盟的城北小学、唐家小学、南亚小学的校长及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城北小学鞠小强主持。会议伊始,他给大家介绍了参会的成员学校及各学校参会代表,以“共探优质均衡发展之路”为主题,从师资交流队伍建设、党建共同体组织建设、教学研讨共研共训、劳动实践研学旅行等方面对上期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宇指出,一是联盟学校之间应加强师资交流学习,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大教研活动形式应多元化,利用专递课堂、在线课堂等,线上线下推进联盟互动;三是班子成员互动,在工作方法、思路、成效上多分享交流,以促进管理;四是利用党建共同体,加强组织建设;五是在“双减”背景下,五育并举,筹备好联盟拉练活动。联盟兄弟学校南亚小学王兵校长和唐家小学钟大川校长围绕各自学校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对下阶段联盟共同体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有梦同行,不负韶华。本次工作推进会明确了联盟学校的工作方向,加强了共同体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各联盟学校将继续秉承“互助共赢、携手共进”的发展理念,搭建更加丰富的互助平台,与共建学校通力合作、心手相牵,为推动船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鞠小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