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三举措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迎接国家复检工作
2020-08-01 14:41: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根据《大英县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迎督工作方案》7月底前完成自查工作,8月全面完成整改工作的要求,大英县教育体育局三举措加紧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迎接国家复检工作。

  1.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做好复检准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全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整体通过国家评估认定之年,教体系统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大英县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顺利通过国家复检。

  2. 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全面抓好自查整改 。教体系统对照指标,以问题为导向,逐项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不留短板,巩固已有成果。在大英县教育体育局迎检办的指导下,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3. 明确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复检顺利通过 。根据国、省、市工作安排,时间紧、任务重,教体系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在8月7日前完成自查、功能室的布置及各种相关软件资料的收集、清理、归类,做到资料齐、数据准、规划好功能用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