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开展“问题大排查 作风大整治 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09-18 17:20:00
遂宁四中
  2021年9月16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问题大排查 作风大整治 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旨在贯彻遂宁市作风整顿大会精神,集中整治当前学校教职员工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张力副校长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劳动纪律,改善工作作风,杜绝“上班溜号”“公办私事”等现象发生;二是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家长热情友善、有礼有节,对待学生和蔼可亲、公正公平;三是认真落实“双减”“五项管理”等国家政策,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国家政策在学校落地生根。
  此次作风整顿动员会给遂宁四中全体教职工敲响了严守纪律、遵规守法、廉洁从教的警钟,据介绍,学校将以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顿落实、提升效能几个阶段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重行的教育氛围。
(文:陈攀,图: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