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下东学校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1-09-27 17:17: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蓬溪县教体局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干部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26日下午,蓬溪县赤城镇下东学校组织召开了“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洪敏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教育工委、县教体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东学校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作了安排和部署。
  校长唐文彬对开展专项行动作了强调讲话,指出了当前学校干部教师在履职担当、尽责作为、干事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改进作风,每一名教职员工要认真参加专项学习,对照重点整治问题进行检查,深挖问题根源,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将查问题,整作风,提效能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围绕“作风大转变、质量大提升、环境大优化、人才大培养”四大行动,重点突出“平安校园建设、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坚决有力推动上级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要建立规范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完善监督考核,把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真正以强的作风、严的纪律、实的举措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王洪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51823 2021-09-26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