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蹇世誉一行到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升工作
2022-06-01 15:06:00
富源实验学校
  5月30日下午,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蹇世誉、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刘辉国一行到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升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红梅引导下,深入学校诚信超市、清廉书画鉴赏室、红色教育长廊等场所实地察看。检查组对学校整体环境、安全卫生、心理健康、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听取了宋校长关于此项工作的汇报。经开区党群部部长刘刚、副部长李佳和社事局相关同志陪同。
  蹇副部长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升点位布局合理、宣传到位,氛围浓厚;学校文化建设注重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德育活动注重知行合一;学生评价有创意。督导组要求:学校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为契机,将文明校园创建与日常工作融合,加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切实提高育人质量和师生文明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