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3-13 15:52:00
遂宁二中
  3月11日下午,遂宁二中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全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该校政教处副主任杨琴主持。
  首先,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宣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务分工。
  邱志勇副书记在讲党建工作和学校纪委工作的时候强调:“学校的党建工作不仅仅是围绕党员这个群体,还要扩展到学校全体教师这个大群体,只有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主体作用,才能使党建工作和学校师生之间形成有效的互动。”他在关于学校纪检工作中强调:“学校每一位老师都要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守住教育的底线,严禁‘三乱’在我校发生。”他说道,“严管就是厚爱,希望我们每一位老师能够深刻体会文件精神。”
  刘靖副校长从学校政治学习的纪律要求谈起,组织老师认真学习了《教育惩戒条例(试行)》文件。刘校希望老师们能够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不断加强修养,以更好的热情,更专业的素养在新学期积极投入工作。
  吴丽君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工作具有服务性,基础性,保障性特点,其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关系到教学秩序、生活秩序的稳定和教育质量的提高,新学期要力争把学校保障工作做得更好。
  王强副校长就学校教育教学强调:“教育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更是学校赖以生存的根本,而对于老师来说教育的理念,教育的能力就是每一位教师的生存之本,只有教学相长才能相互成全。”
  最后,柴文斌校长从学校的发展规划,老师专业成长,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和实施路径,并勉励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努力把遂宁二中办成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学校而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3-1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