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区级课题研讨会
2021-09-29 16:19:00
天宫庙幼儿园
  9月28日下午,天宫庙幼儿园课题组教师齐聚会议室,召开了区级课题研讨会。会上,杜园长组织大家研读了“遂宁市船山区教育科学研究所关于2021年度普教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并重点说明了微型课题的申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
  研讨活动中,老师们就课题研究内容,认真地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现场交流甚欢。无论是课程组成员还是老师们都收获颇丰,这是课程组理清思路,明晰方向的过程,更是其他老师不断学习、树立科研信心的过程。
  最后,杜园长强调:课题研究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教育研究工作,从开园至今,天幼一直将教育科研工作和教育教学、薄资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以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接下来,幼儿园将会给科研工作提供必要且有力的保障,希望老师们砥砺前行,勇担使命,争创科研丰硕成果。
(图:陈会,文: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