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昌民族幼专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中秋系列活动
2022-09-17 12:27:00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青年大学生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筑牢奋进新征程决心。中秋假期期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系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了中秋活动,激发系部师生昂扬干劲、汇聚奋进合力开新局。
  “中秋共明月 师生结同心”座谈会

  金秋佳节寄相思,师生共聚话团圆。9月10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师生欢聚一堂,系行政班子向同学们表达中秋问候,与同学们拉家常、谈学习、聊人生,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时间、意义等,系主任安险峰勉励同学们要勇担责任,不负使命。通过此次中秋座谈,架通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桥梁,凝聚师生心向。
  传承红色记忆 争做时代新人”放映会

  重温光辉历史,筑牢信仰之魂。9月11日下午,由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主办,教研室承办的“周末影院”,专场放映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在校学生共同在第三教学楼3403教室观看了电影。悲壮惨烈的战争,感动至深的影片,鲜活生动的人物,震撼人心的场景,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铭记历史、铭记先烈。
  “奋进新学期 逐梦新征程”篮球赛

  团结互助力量,拼搏赛场青春。9月12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在体育馆举行了篮球友谊赛。一场酣畅淋漓、挥洒汗水的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攻坚互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新学期追逐梦想的力量。
  青春正当时,奋进当有为。校方表示,小学教育系师生将在新时代的号召、新征程的引领、新使命的督促下,奋力书写新学年新篇章。以新为气,吹响喜迎二十大的嘹亮号角,以活力、青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喜迎二十大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