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仁爱礼仪记心中,童心向党迎百年”仁里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15 16:29:00
仁里小学
  3月8日,仁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举行仁里小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迎来了新学期。
 
  伴随着《歌唱祖国》慷慨激昂的音乐,仁里小学护旗队首次亮相,主持人发出升旗的口令:“升国旗,奏国歌!”庄严的国歌奏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荡在蓝天白云中。
  新的一年,仁里小学迎来了4名新教师,给学校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也为仁里小学增添了一支强有力的后备军,与全体师生一起携手前行,共同奋斗。
  蒋校长和新教师胡老师表达了在新的学期对同学们寄予的期望,希望在新学期每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在学习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
  在上期中,仁里小学校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勤奋努力,在期末素质检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彰优秀的同学们,仁里小学校在开学典礼上进行隆重的表彰仪式。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以一颗努力的心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同学们的榜样。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