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仁里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在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奖
2022-11-14 15:03:00
仁里小学
  艺术之花齐绽放,优课展示促成长。追逐十一月的和风,沐浴初冬的暖阳,遂宁市仁里小学再传喜讯。
  11月11日,遂宁市河东新区开展的“以美育人 艺术体验”为主题的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公布了评选结果,仁里小学苏宇老师荣获一等奖,邓艳老师荣获二等奖。
  音乐赛课活动

  苏宇老师执教的是《乒乓变奏曲》。课堂生动有趣、生成性强,每一名学生都不同程度获得成长,这源于苏老师遵循新课标理念,合理使用教学手段,扎实专业的音乐教学基本功,注重学生的合作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正因为此,本堂课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好评,荣获了本次赛课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市级比赛!
  美术赛课活动

  想象,是课堂灵动的催化剂。邓艳老师执教的是人美版二年级上册《会变的线条》。她从引导学生感知生活中的线条美入手,注重学生的感受、体验、想象和创造,整堂课将看、画、做、玩融为一体,充分激发和培养学生的想像力,让学生体验到艺术创意的乐趣。本堂课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千帆竞发显身手,飞扬年华磨利剑。”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学校参赛教师个人践行新课标理念、课堂驾驭艺术、创新教育思想的充分展现,也是仁里小学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晶。
  校方表示,榜样凝聚力量,优秀引领前行。希望教师们继续以勤耕深思的敬业精神,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图:梁磊,文:蒋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